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广西自贸办党总支 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0-06-29 08:21:16 来源:本机关、单位制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提高自贸办党总支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四强”党组织,6月28日上午,广西自贸办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9104904.jpg

活动现场,自贸办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自贸办专职副主任谭秀洪的领誓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活动通报了自贸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积极争取国家支持、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等攻坚工作任务。活动宣读了做好自贸工作《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要作解放思想的表率,做改革创新的表率,做扩大开放的表率,做担当实干的表率。

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自贸办专职副主任谭秀洪同志强调,自贸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初心与使命,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要突出党建引领,打造自贸党员先锋队,建设自贸办模范机关。要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注重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广西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商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晓宁,自贸办党总支全体党员、厅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添加时间:2020-06-29 08:21:16 来源:本机关、单位制发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区官方网站 主办单位: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方式:0771-2751424、0771-2751427(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详细地址:南宁市平乐大道10号中国—东盟经贸中心
桂公网安备45010302002046号 桂ICP备11005416号-17   网站识别码:4500000153
Powered by Cms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