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全体党员发出倡议
添加时间:2020-06-29 08:22:05 来源:本机关、单位制发

倡议书

建设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战略举措,是新时代广西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程中一件具有里程碑、标志性意义大事。为完成党中央、国务院的嘱托,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自贸试验区,自贸办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要作解放思想的表率

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开解放思想这个总开关,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魄力坚决冲破各种陈旧落后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束缚,不负党中央的信任委托、不负广西人民的憧憬期盼,坚决完成建设广西自贸试验区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思想大解放推动自贸试验区事业大发展。

要作改革创新的表率

当今时代,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全体党员要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加强对国际国内自贸试验区(港)商事制度、投资贸易、金融开放、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领域的研究,不断探索新规则、培育新优势、形成新经验,加快推动建立同国际一流规则相衔接的制度体系,做自贸办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做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的排头兵,把广西自贸试验区打造成制度创新的“试验田”。

要作扩大开放的表率

要充分认识到我区最大的优势在区位,最大的潜力在开放。只有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带动战略,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才能不断拓展发展空间、增强发展后劲。要拓宽国际视野,树立战略眼光,制定政策,起草材料,推动项目落地,都要胸怀全局,主动融入到国家开放战略大格局中去思考去谋划,争当改革开放的“排头兵”。

要作担当实干的表率

时代呼唤担当,使命需要实干。自治区党委政府已吹响冲锋号、已发出总攻令,同志们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坚决凝聚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强大合力,干字当头、快字当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革120项试点任务,打造“四个高地”,建好“五区一港”,充分发挥自贸办统筹协调督促指导作用,推动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实。

面对自贸试验区建设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全体自贸人将行动起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攻坚破难,闯出“广西模式”,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早日将广西自贸试验区建成为引领中国—东盟开放合作的高标准高质量自由贸易园区。


添加时间:2020-06-29 08:22:05 来源:本机关、单位制发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区官方网站 主办单位: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方式:0771-2751424、0771-2751427(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详细地址:南宁市平乐大道10号中国—东盟经贸中心
桂公网安备45010302002046号 桂ICP备11005416号-17   网站识别码:4500000153
Powered by Cms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