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吸收新力量!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一线增添新人员 ——蒋连生主持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0-06-22 23:59:36 来源:本机关、单位制发

6月22日下午,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自治区自贸办主任蒋连生主持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欢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集中选派的13名青年干部到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一线挂职锻炼,强调挂职青年干部要在重大战略攻坚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在广西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中干事创业。

1.jpg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集中选派优秀干部到全区重大改革一线挂职锻炼,是贯彻国家和自治区重大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优化成长路径、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有效路径。根据安排,此次选派13名挂职干部到自治区自贸办、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指挥部各相关工作部挂职锻炼。蒋连生对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创新举措表示衷心感谢,对挂职干部表示欢迎。

蒋连生指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自贸试验区,是中央赋予广西的战略任务,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将突出四个方面。一是加快制度创新,着力创造广西经验。二是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服务好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三是聚焦沿边开放,服务好国家周边战略。四是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企业。

蒋连生强调,在广西自贸试验区挂职锻炼的干部,要在重大战略攻坚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要注重“三个实”,任实职、重实干、拼实效,落实才是能力,要勇于攻坚克难,在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中彰显能力。要提高“三个力”,创新力、协调力、推动力,要勇于开拓创新,强化协调,提高推动工作落实工作的能力。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做好后勤保障,让挂职干部主动、尽快融入自贸队伍,安心、专心、全身心投入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中增长才干,建功立业。

自治区自贸办专职副主任谭秀洪全面介绍了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商务厅人事处介绍了挂职干部情况。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谭志武、厅党组成员张学源,自治区自贸办、商务厅、发展改革委、投资促进局、大数据发展局、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13名挂职干部参加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0-06-22 23:59:36 来源:本机关、单位制发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区官方网站 主办单位: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方式:0771-2751424、0771-2751427(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详细地址:南宁市平乐大道10号中国—东盟经贸中心
桂公网安备45010302002046号 桂ICP备11005416号-17   网站识别码:4500000153
Powered by Cms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