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钦州港片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和“公众开放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0-06-19 08:07:23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

6月16日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当天上午,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简称钦州港片区)管委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和“公众开放日”活动,向片区企业管理者和广大公众开展安全生产宣传。钦州港片区管委副主任梁庆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

梁庆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钦州港片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片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但依然存在一些需要强化的地方。片区各单位各企业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效益”的意识,不断加强企业安全能力建设,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疫情防控要求和“六稳”“六保”重要任务,深入排查安全风险,消除事故隐患。要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好各类活动,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进一步提高社会参与能力、全民安全素质和社会整体安全水平。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前,钦州港片区在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钦州港片区机关单位代表、各社区居民代表和各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共70多人一起进入企业,现场感受华谊项目设备安装等如火如荼的施工场面,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管理成效等情况,领略片区绿色石化业发展成果。

广西金桂浆纸有限公司环安部处长任家伟观后表示,这次片区管委组织企业参观华谊项目、中粮油脂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做法经验,为各企业间相互学习交流安全生产管理经验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华谊项目高标准的安全管理制度,中粮完善、细致的安全标识设置及事故反思室为各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回去后将学习到的安全生产经验与企业管理有机相结合,切实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添加时间:2020-06-19 08:07:23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区官方网站 主办单位: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方式:0771-2751424、0771-2751427(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详细地址:南宁市平乐大道10号中国—东盟经贸中心
桂公网安备45010302002046号 桂ICP备11005416号-17   网站识别码:4500000153
Powered by CmsEasy